齐桓一笑乘风起

和小明星的相性

深夜睡不着,想吃小甜饼。然而并不会写小甜饼。于是试图阐述一下我CP的相性。

PS.从电竞下手是因为我比较熟悉比较好写一点点(其实也没有好写到哪里去

PPS.手生,不甜

PPPS.锅是我的,相性是他们的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提起林,总有许多梗,好意的恶意的,传开来,就是一篇篇营销一波波流量。所以林也都接受。接受大家善意恶意的调侃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记住的不多,无非就是演电视剧又烧女主啦,上节目带女孩吃烤肠去网吧LOL啦,以及,和王扑朔迷离欲拒还休分分钟让人爆万字手速的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林是很喜欢打游戏的,尤其是LOL。他常玩,战绩也尚可。因为职业原因认识很多职业选手,抱大腿上分又爽又消磨时间。美滋滋。毕竟林是东北人,爽朗,年轻,有种说不上来的刀鞘里的锐气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王在某方面和林差不多。我是说,受到关注。受到广泛的来自社会各界的眼光。又都很跟其他一样处境的人不同,或者说自我。面对大家是很随意很没有负担的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既然这样,那这两个人玩的来也很顺理成章了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王也玩LOL。两个人也一起玩。王开始接触电竞行业,开公司,投资电竞俱乐部。是国内顶尖的俱乐部,打LPL的那种。他注入了资本,后来好多人也来了,X苏X东。王跟俱乐部的选手也一起玩过,都是顶尖的选手,意识操作一流,又懂事总是保他。按理说应该很爽,但他频频想起小明星。对了,林做了个小明星。小明星总是送,还不肯承认自己打的烂,送的简直没有道理阿这个人。王总这样拿话骚他,他就笑笑。不是那种有弧度的精致的笑,是哈哈哈露一口牙没有眼睛的笑。偏偏笑的人没脾气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小明星发展很好,能接到戏,也没有过气。没有大爆,也不掌握流量。再怎么看也不是纤细美少年那派的。偏偏有人买账,就喜欢他一股傻气,又心细暖人,讲话是东北普通话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王意识到自己过于关注L姓小明星的时候,已经在电竞行业掌握雷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小明星喜欢,
         才深入了电竞行业。
         深入了电竞行业之后,
         觉得还是小明星好玩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