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桓一笑乘风起

【康七/7康7】等一个说到做到向人杰

输了比赛。速效救心丸都吃不起了。

但我相信他们。相信现在是最好的WE。

等一个说到做到向人杰。

等一个恭喜WE。

PS.确实是CP向但我可能没写出来…(道歉鞠躬

PPS.有错误请小仙女温柔指教 老年人记性不好 捉虫请温柔(谢谢再次鞠躬

         向人杰正在刷wb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哇靠我为什么输了比赛来刷wb??”心里这么想着,手机页面依旧停留在wb界面上。

        “【比赛结果】Team WE1:2不敌Newbee”比赛时候专注得感觉不到,这会儿缓过神看着倒触目惊心。不是没输过比赛,甚至往后退两步都还有一胜难求的时候。但是在春季赛的好状态之后,在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之后,向人杰鬼使神差地点开wb。即便是一片骂声,也想要看一看才好。

       觉得不该输,对吧?

 
      “腿哥?”

       柯昌宇默默出神被向人杰拉回思绪。

      “别想太多。”柯昌宇开口。声音很低,有点干哑。这时候说下次怎么样都很苍白,也说过太多次了。柯昌宇又默默住口了。他用余光注视着向人杰。

       向人杰思考时会频繁挤眼睛。不美观,但是很鲜活。让你觉得这个人是可以相信的。在赛场上,是可以相信的队友。你听他指挥,看他刷野入侵,看他游走gank,跟他一起并肩作战取得胜利。最好是一起手捧奖杯,让所有支持质疑都化为恭喜。

     “头铁阿你们,不明白为什么放扎克??”

     “伪强队。跟谁都能五五开[摊手]”

     “继续加油吧”

     “总结失误吧”

        屏幕暗掉了。映出柯昌宇近的过分的脸。“腿哥你干什么我靠”“吓我一跳,腿哥”

        柯昌宇一直知道向人杰是个内心温柔的人。即便外表糙了点。不仅可靠,而且温柔。作为队友,只要可靠就够了。就像作为队伍的发动机那样拿到赛场上的前期优势。但温柔,当你看到一个男人的温柔,就会忍不住更接近他。比队友更近。

        向人杰专注地看着粉丝的评论,没注意到柯昌宇什么时候靠过来。刚刚搭过话,但柯昌宇看起来很疲惫,一直在出神。向人杰也没想再打扰他。不知道腿哥看到多少?粉丝挺激动的。不过也没什么,腿哥不是小伟那个b,一起从质疑责骂中走过来,腿哥比自己还要可靠。这种可靠不仅体现在比赛中一次次站出来翻盘carry,还有生活中的温柔可靠。

       柯昌宇把评论看了个全。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想着向人杰,想到他意气风发笑着说的“不是他们爆炸就是我们爆炸。就不跟你五五开”“要跟他们打个你死我活吧”想到这场的酒桶,想到去年向治龙拿酒桶逛街似的抢的那条龙。想到他说“请大家相信我们”

       大家信他。他也确实做到了。柯昌宇忍不住低头笑了一下。这个人,所有骚话都说到做到。

       “腿哥…?”

       “等一个说到做到向人杰”

        向人杰下意识挤了一下眼睛,“什…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柯昌宇笑意又深了些,看着向人杰“我说——等一个——说到做到向人杰”

        向人杰被柯昌宇的笑晃了一下,他低着头,遮住了一双眼睛——向人杰知道那双眼睛里有多少温柔。烫了头染了发还是又好看又温柔。不像小伟那个瓜皮。抬头时向人杰就注意到柯昌宇的嘴唇。“腿哥嘴唇像擦了口红一样”这样想东想西,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柯昌宇说了什么。

       “哇,腿哥这个人,安慰人这么骚的阿我靠!”向人杰呼出口气,觉得心情轻松了不少。他不说话了,并且庆幸自己不白,应该…看不出脸红吧?

       满脑子口红的向人杰被柯昌宇安慰到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