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桓一笑乘风起

乱讲cut1---大少爷脑内OS

   
  不负责任胡说八道。ooc,段子仓促,不好的都是我的,但我不会负责的←_←

   哈哈哈,就酱。我港真,讲了那么那么多,其实我就是想说最后一句话

  第一次写,格式不对。还有我刚看有人说闺蜜了阿,就当我借个梗~hhhhh
 
  谢谢,我不吃西红柿和律师函


  大少最近有点儿无聊。

  小明星很忙。海北天南各地飞,啧,丑还招摇!
 
  偶尔一起开开黑的幸福(大雾)日子不复返。大少望天,得了一种不撩狗就空虚的病。大少继续望天。五一绝对绝对不自己过!

  大少爷在刷微博。跟闺蜜逛街抓个娃娃就让你们这么激动?我们还吃麻辣烫了呢!幼稚。长的好就没隐私么(←_←你指的是妹子我们都造)

  无聊!大少爷用手肘撑在200块的电脑桌上不断地用手摩挲着下巴。自觉有种深沉的气质,再不济,也是一枚安静的日系美少年。

  我这么哲学的一面,没有艺术气息的人是感受不到的。这句话专门指向某狗,不,我不是说可可。

  上次打比赛的时候在台上一不小心就露底了,大少爷只慌乱了一下下,想到小明星的举动就偷笑。蠢狗。

   像心里开了花。我喜欢聪明人,但这个人,蠢的恰到好处。挠痒痒似的落在心窝里,叫人拂也不着拂也不落。

   怎么又想起那蠢狗?大少爷烦躁的抓了两把头发。鹦鹉乖乖巧巧落在椅背上。上次小明星还穿了写了我名字的衣服呢,说什么隔壁老王,敢穿不敢承认,丑还怂!

   L姓小明星曾经也是个小鲜肉。一直不温不火,粉丝没几个黑子倒不少。你们这是网络暴力!大少爷抓了两把头发愤愤地想。
 
   大少爷打开XMTV,一水的直播没什么出彩的。

   上次和小明星直播的时候……大少爷探着身子随手抓过话筒。上次和小明星直播的时候。小明星的眼睛眨阿眨,眼睫落下来圈出一片阴影;笑的又乖又坏,既自持又甜蜜撩人,露出一小排牙齿。然后呢,然后是什么呢?唇红齿白。一片眼波扫过来,大少爷有点慌,怎么想跟着走呢,怎么总想跟着小明星随着他走啊?大少爷思考着,带着点儿探究,专注的,出神的看着小明星,郑重其事。一只手摩挲着话筒,心里下着雨又放着晴。
 
    想个P!话筒又没有小明星好摸!大少爷不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5)